非捷子

森林里的金色精灵

续写啊,不好意思之前更了一点原本是摁草稿键的,不小心发了出去


以下OOC,不喜勿喷,谢谢





忽然又消失在了雾中,早上三条他们简单的吃点之后,坐着聊起了天,现在这种情况他们是不能走动的。

今剑;你们说说刚才那个白色身影是什么。

三日月;不知道啊,可能是幽灵吧。

石切丸;我感觉不是幽灵,幽灵是晚上出没。

今剑;那是什么,好好奇。

石切丸;我听说以前这座山住着精灵,在雾中,他会带领迷路的人走出大山。

三日月;难道是说刚才他的到来是因为想带我们走的吗。

石切丸;可能是这样的,我们点火可能是吓到他了然后他就走了。

小狐丸;哦,和狐仙一样呢。




今剑小声对岩融说

今剑;我想去上厕所。

岩融。我陪你去吧。


然后一转眼今剑岩融不见了。三人还是没有发现。

今剑回来的时候找不到路了,和岩融在森林里四处走,好不容易看到光走进之后是那个白色的身影。

白色身影转过身看向他们,那金色长发露在外面,白色人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帽子掉下来了,一双拥有森林的颜色的眼眸看着他们。

今剑;岩融,我们见到精灵了。

白衣人先开口问他们;你们是迷路了吗,请跟着我吧,我带你们回到原处。

然后转身就走,后面的两人紧跟着,在里地点两米处他停了下来,指了指前方。

白衣人;前面直走两米就到了。

今剑;谢......谢,消失了!


今剑和岩融回到了原处。

石切丸;你们去哪了,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人。

今剑;你们知道吗,我们见到了精灵,超漂亮的,金色的长发,还有一双绿色的眼睛。

小狐丸;真的吗,还真有啊。

岩融;我们迷路了,他带着我们回来,然后就忽然消失了。

三日月;真想见见啊。

石切丸;二位没事就好。



下一次又是小狐丸不见了人。

小狐丸也遇到了精灵。

白衣人;迷路了吗,请跟我来。

被送回了原地。

三日月;哦呀,回来了。

小狐丸;我也见到了精灵。

今剑;怎么样,怎么样。

小狐丸;确实是金色的精灵。

石切丸;我们可是要待在这里三个晚上的啊,请不要再四处乱走了。

只有到了大中午的时候,森林里的雾才退下去。

有一只狐狸跑到小狐丸身边,慢慢的调走小狐丸身边的食物。

三日月;看看你的后面,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哦。

【狐;呀,被发现了!】

狐立刻跑走。

小狐丸;狐狸会说话!

三日月;真是奇怪的事呢,啊哈哈。


岩融;看看今剑发现了什么!

几人上前一看,是一块挺脏的白布。正当疑惑的时候,有人从不远处跑来。那人越来越近,等靠近几人时,停下来大口喘气。

青江;请问能吧我的衣服还给我吗!

今剑;这是你的吗,给你。

青江;不胜感激,我叫笑面青江,住在这座山山顶,你们是来旅游的吧,欢迎哦,晚上的时候小心山上的小动物们哦,请不要伤害他们。

今剑;今天早上我们遇见了金色精灵!

青江;精灵?哦~金色啊,原来如此。

今剑;你认识他?

青江;你们应该遇见的是山姆切国广吧,他不住在这里,因为自己的兄弟喜欢修炼,早上的时候他经常在这块地中四处闲逛。



今剑立刻拉着青江去座位,两人坐着聊。青江故意坐在石切丸旁边。

【青江;哎呀,是我的菜啊~】

【石切丸;他好漂亮啊,为什么我的心跳这么快!】

三日月和小狐丸看着他,心里都懂。

今剑;我们今天还见到了狐狸。

青江;狐狸吗,应该是鸣狐吧,毕竟鸣狐最近和他的兄弟们也在这附近野营。

今剑;好厉害的,那只狐狸会说话。

青江;自始至终我也还没明白狐是怎么发声的。

石切丸;内个......你的衣服干了。

青江;谢谢啦。


在青江伸手接过衣服的时候,轻轻摸了一下石切丸的手。石切丸立刻收手,这种感觉和自己被女同事挑逗的感觉不一样,这种感觉痒痒的,想青江在多摸摸他,没想到青江像是会读心术一样,刚好有树叶落下落在他的头上。青江上手就摸。

青江;失礼了,这里有一片树叶。

青江站起来迈开腿,今剑使坏的轻轻扯了一下他的裤腿,青江立刻倒在石切丸的怀里,在石切丸看不见的地方,比了个大拇指,今剑只是笑笑。

【今剑;自己的弟弟终于可以拜托单身了。】


青江;抱歉,不小心摔了一跤。

石切丸;没事吧。

青江;斯,好像扭到脚了。

石切丸把人摆在怀里,紧张的拖了青江的鞋,看着有一块红肿。从包里拿出药,给青江涂上。青江在怀里笑,今剑也笑。

等事情过后,石切丸才意识到青江一直在自己怀里。

青江;好温暖~

石切丸;你是不是怕冷啊,你的温度好冷啊。

青江;可能是姐姐的缘故吧。

石切丸;姐姐?

今剑;你有家人吗。

青江;有哦,我的哥哥数珠丸,和姐姐,姐姐很疼我,每天都跟在我身边。

三日月;听起来姐姐像是幽灵啊。

青江;没错哦,姐姐就是幽灵。

此时的青江实在是不想离开石切丸,抓着石切丸的衣服。

青江;你身上有一种味道,不一样的东西,是神的味道......原来啊,你是被神保护的人啊。

石切丸;神......保护的人......

青江;像我这种人是不能被神眷顾了啊,真羡慕你呢......





到了傍晚,藤四郎家的弟弟们发现了三条家,然后小狐丸认识了藤四郎家的家长鸣狐,平日里很少说话的鸣狐,此刻和小狐丸聊得很欢。最后两人也成了,只剩下三日月这个孤独老人一个了。




等到天渐渐黑下去时,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河的对面,还有那金色长发。

乱藤四郎;一期哥!快看,快看!

药研藤四郎;哦,很漂亮的人呢!


对岸的人许是听到大声的回答道。

山姆切;不许说我漂亮!


山姆切发现了青江然后大声告诉青江。

山姆切;青江!你的兄弟正在找你,你还是快点回去吧。

青江;知道了!


青江慢慢起身和他们告别了之后,就走了。

等到了半夜,又下起了大雨,只不过这次不同,因为三条家驻扎地点是河边,慢慢的水涨了起来,今剑很快发现然后叫醒自己的弟弟们。几人立刻收拾东西然后跑到山上去。路过一座神庙,刚好青江带着斗笠蓑衣出门,青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他们全部进神庙里。青江也就消失在大雨中。

这次是十分罕见的暴风雨过了一个小时藤四郎家也到了神庙,在过了一个小时很多的小动物都进入了神庙。

最后,青江和数珠丸重重的关上了神庙大门。水就进不来了,不知过了多久,那个白色身影又出现了身后还有很多的人民群众,青江和数珠丸立刻开门让他们进来这些都是山脚下的居民,山伏还在山脚下徘徊,看看还有没有居民有没有上去的。崛川就是在半路指路的,山姆切就在前面领头,终于人到齐了之后,众人乖乖的坐在神庙大厅内,动物们则就是另一边的房间,由数珠丸看管。

村民们就由崛川兄弟照顾,青江就在厨房里煮东西,煮一碗碗姜水,每个人都喝下去暖暖身体。


三日月看着这座神庙,神庙很干净整洁,然而看不清中间那座神像是谁然后去问问村民们,其中有一位老奶奶告诉他。

这座神庙供的是一位很伟大的人他拯救了时间,守护着时间,很可惜,这位大人英年早逝,那时大人才20多岁,就这么撒手人寰了。这位大人今年也有百来多岁了,听说语言中说在这位大人一岁的时候就会出现,我等了很多年,从我爷爷那会儿开始等,等到了我九十多岁还是没见得来。



又等到了凌晨,有人敲门,青江上前去开门。

青江;您好......阿鲁基......

是个小孩子很小个的,小孩有点怕,但还是说出他的目的。

小孩;那个......能给我一点食物吗......

青江;可以,怎么了?

小孩;哥哥......都死了,小孩子都死了......

青江;什么,你在说什么,要不要进来。

小孩;不了,等等吧。

小孩抱着食物走了。



又等到了早上,还是下着雨,小孩还是来了,只不过他身上全是血。青江看见他也有被吓到了。

小孩慢慢走进神庙,雨水冲刷着身上的血,这血是他的,伤口上不停的流血,小孩走进神庙大厅看着神庙,轻轻的用手抹去,用手上的血轻轻的为神像上妆。

青江很是惊讶,以前这位大人就是喜欢化红妆的,小孩从衣服里面放出一群小鸟。

青江;青鸟......





此时的山姆切正被三日月调戏中,山姆切刚开始的时候是有些反抗但时间一长了,也就渐渐对三日月有好感了。

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,也就成了一对。自己的兄弟也不多说什么。自己兄弟幸福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【我,后面我编不下去了,毁灭吧,世界。】












嗯,然后他们都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